十二月初七 卷廿三

§23-1 騙

台灣選出二○○八年的代表漢字「亂」出爐,相信一定會讓多數的國人心有戚戚焉

委員長:「『騙』字比較符合吧?」

 

§23-2 一路向北

觀察員:「洪秀柱還肖想新北市。」

委員長:「他拿下新北市的話應該會規定新北市地圖只能向北吧?」

情境模擬 –

『地圖要向北,洨朋友才會有競爭力』

『[地方] 新北市禁止使用 Google Earth 市長:他可以轉就是不對』

『[新奇] GPS到新北市停止轉動地圖』

『新北市反對推動加入聯合國運動 市長:聯合國旗地圖有誤』

『papago 表示,為符合地方法規,同意配合提供固定向北地圖』

『開車朋友進入新北市時,請將您的車頭正對北方以配合圖資,研勤科技關心您。』

『黑貓貨運駕駛表示,沒有了 GPS 我更樂活』

『[生活] 擺脫找地圖困擾 失業駕駛在家畫地圖找快樂』

 

§23-3 女總統

委員長:「昨天我媽在開幹呂后。」

委員長:「說她之前還在幻想算命的說會出一個女總統」

藏鏡人:「啊算命的沒講錯啊,現在不是出了一個女總統?」

委員長:「我這樣講我媽譴責我侮辱女性 XD」

觀察員:「我也被我老婆這樣譴責過。」

觀察員:「她說:不是有奶的就是女的好嗎 XD」

 

§23-4 美國人

委員長:「洨安安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宣佈大安區獨立啊?」

觀察員:「啊自動失效說勒?」

藏鏡人:「人云:樹若無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」

周刊主編:「李勤幹怎麼沒有來個撕髮迫害啊?」

委員長:「扁偵組就阿扁涉及李勤幹雙重國籍案展開調查。」

 

§22-5 雜談

觀察員:「演藝圈也可以幫忙人家變成小屁屁」

觀察員:「例:白BB 幫台東縣長變成小屁屁」

委員長:「人家白BB 可是有國務機要費加持過的呢~~」

觀察員:「白BB:我感受到大水庫的善液」

觀察員:「不曉得馬區長的發票裡面有沒有飯島愛的片子發票?」

委員長:「就算有那也是在做公益吧?」

委員長:「買魚是拼經濟,買A片是救光碟產業啊!」

觀察員:「不是救兆豐金周處長嗎……」

 

§23-6 付錢

委員長:「匪字:团团圆圆」

委員長:「釋意:把被裁員的的人圈起來餵他們吃賤筍。」

藏鏡人:「哈哈,超好笑,熊貓是無辜的阿!」

委員長:「還好不是送來我們大安區,不然華聖頓就會照華聖頓公約付錢了~~」

藏鏡人:「米領大安区最高!」

 

§23-7 壓力很大

委員長:「看來洨安安案的壓力還蠻大的。」

藏鏡人:「台東的公費出國,監察院裝死得很明顯,當然壓力強大的很阿。」

委員長:「為了避免洨安安和阿扁串供。」

委員長:「所以派宋代公使錢的蔡公守訓把阿扁關起來也是非常合理的!」

 

§23-8 宇宙觀

李居明在解釋今年為何會發生金融海嘯時指出,主要是因為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,全球暖化導致氣候愈來愈熱。

藏鏡人:「完全是虎爛了 XD」

委員長:「這不只是有國際觀,根本就是宇宙觀了。」

 

§23-9 WiMAX

火星人:「還在炒wimax新聞,都已經要整個收起來了 XD」

委員長:「wimax 最好的應用,就是炒股票吧 XD」

 

§22-10 不見了

委員長:「聽說洨安安人不見了?」

火星人:「喔!」

委員長:「如果洨安安真的回美國的話,那扁偵組就應該分案調查阿扁的涉案程度了。」

火星人:「那也是不錯阿~ XD 反正有錯一定是阿扁,馬騜一定是無辜的!」

~ 由 記錄員 於 2 一月, 2009.

發表留言